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给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9-10-09 17:04  点击:[]

  为深入了解体会中国特色主义的优越性,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9108日在致远楼416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就“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给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阳立新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主义真”、“道路新”、“制度优”、“贡献大”依次展开,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其符合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开辟了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好在其开创了独立自主和和平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并为发展中国家实现现代化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好在其显著提高了综合国力,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在其以人民为中心,创造性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人受益匪浅。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体师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强了信心。

mmexport1570525346728  

mmexport1570525308633

mmexport1570525266575mmexport1570525256557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