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夏明翰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4 17:46  点击:[]

20191013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衡阳夏明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校纪委杨鑫铨书记一行共同前往。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夏明翰纪念馆。在听取夏明翰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和相关红色历史故事后,感慨其生命短暂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他坚定的革命信仰。最后,“夏明翰用生命践行信仰”专题微党课详细介绍了夏明翰生命的最后三天,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浓烈情感。这也让全体师生党员更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说的这句话:背负着沉重的过去,不忘了来时的路,中国共产党人一路前行。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了解到共产党事业背后有着无数的革命先烈的献血,这使我们愈发坚定伟大的革命信仰和为我党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数金院1

数金院2数金院3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