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4 10:53  点击:[]

 1022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41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江彤一行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支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我院第二阶段主题学习统一部署。围绕第二阶段主题教育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提出:所有党员同志应理解担当作为的内涵,以及清楚担当作为所面临的问题并积极应对,才能真正担好使命、履好职责。随后,与会党员展开讨论。我院学生支部书记陈芳、刘珊君,学生辅导员谢平峰,党员教师代表李文辉,学生党员代表曹胜港等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在不同的岗位上应担任好相应的使命,并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江彤副书记做总结讲话:首先对我院“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江彤书记也指出,无论是讲党性、讲理想信念,还是担使命、履职责,最终都需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以及日常生活中。这才是共产党人所具备的奉献精神,只有做到知行合一,我们的主题教育才能真正得到体现。

本次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