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25 16:25 陈芳 点击:[]

  924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41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杨鑫铨书记带队的指导组一行三人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就此次主题研讨会发表讲话。从加强学习,深明共产党员初心;矢志不渝,坚守共产党员初心;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个大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教育主题。

    会上,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从工作中需要严于律己等方面深入探讨我院如何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晔介绍了我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核心工作。随后,副院长罗志军、副院长李军成分别就“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杨鑫铨书记做重要讲话:首先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实施,杨书记从三个方面给予建议:第一,要学习理论明初心,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与共产党的初心一脉相承,要保持科学的态度落到实处;第二,要结合工作守初心,将教学科研、学校发展摆在中心位置;第三,要锤炼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典型,找差距,展开自我批评,全面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工作实践中,提升个人品质。

最后,与会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并广泛展开讨论,同时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后续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IMG_1354

3d0f8d72e4171a7f

-2d65cc94cb9f5060

IMG_1377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