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3 16:5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安排与部署,2019102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于致远楼416党员活动室观看警示片,并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阳立新书记对全体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深刻反思,全面整改,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加强监管,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整改提高。阳立新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我们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

mmexport1571969544281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