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刘铁铭副书记来我院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12-27 18:34  点击:[]

党总支讲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参加党课的有数金院、体育学院两个党总支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

刘副书记从关于党的十八的六中全会的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于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刘副书记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为党员讲解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他表示,要学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思合格党员的标尺、做人做事的底线、先锋形象的标准、看齐行动的意识;践行社会主义20161220日下午1430,在致远楼412,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同志为数学与金融学院、体育学院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产党员、改革推动者、青年先锋队;悟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生力军的责任与觉悟、先锋队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刘铁铭副书记的宣讲,使所有党员对十一届六中全会有了更进一层的认识,对我们全本党员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全会的精神内核提供了很好的方法指导,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践行会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20161220

(供稿:张蔚)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