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正文

我院数学教育方向学生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17-06-13 16:13  点击:[]

68-9日,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组织我院数学教育方向2014级、2015级学生深入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见习学校谌兴华校长和尹志淑副校长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指导老师们的密切配合,见习过程中,学生们获得了精心的指导,同学们不仅进行了随堂听课体验,还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体验了作业批改、单独辅导、特殊学生教育等一系列日常教学活动,切身体验到数学教师一天的工作,学生们在感受到教师职业辛劳的同时,更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与崇高。见习过程中还邀请“赛课”特等奖获得者肖海军老师就初中数学部分章节课题授课方法、形式等对学生们进行了辅导。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现场见习时间,但学生对初中数学的教育教学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对开展后续的实习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地方学校的密切联系,为提高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培养质量和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都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罗志军 供稿)

部分学生在见习学校合影

肖海军老师为学生授课

见习学校指导教师课后对学生进行指导

见习学校指导教师课后对学生进行指导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