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登高望远”学生职业规划——方正证券副总经理李花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2020-09-30 15:42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金融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思想,2020926日,由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的“学生职业规划”主题讲座在致远楼420教室正式开展。本次活动诚邀方正证券副总经理李花主讲,金融工程专业19级学生全体参与了本次讲座。

2020-09-26 23:14:42.029000

本次讲座分三个部分:专业优势、职业规划和就职准备。金融专业出生的学生薪资待遇往往比其他专业要高,这是大家都认同的观点。作为金融专业的学生就更应该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这其中,李经理着重为大家分析介绍了未来同学们可以从事的行业,并且告诉大家良好的习惯是从小事养成的,与其幻想未来不如从现在开始做起,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2020-09-26 23:14:43.028000

本次“金融系学生职业规划与准备”主题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正式结束,讲座虽已结束,李经理的教导依旧铭记于心,同学们开始规划职业生涯,从此刻起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同学们将来的职业道路将一片光明。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