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企合作开展教师招考政策解读活动

2020-09-21 17:05  点击:[]

为了使在校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教师招考政策,提前进行就业准备,数学与金融学院920日在致远楼320举行“教师招考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邀请到娄底市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科长颜色盛科长,颜科长以娄底市中小学教师招考为例,主要从围绕什么是教师、教师的职称评定工资水平以及怎样成为一名在编教师等方面进行讲解。活动过程中颜科长紧紧抓住同学们的心理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重点突出。颜科长在鼓励同学们树立教育情怀的同时,为在座的同学展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教师发展的美好前景,同时对娄底市的各县市区招考要求、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并在同学们容易忽略的细节上进行重点解释说明。活动后,颜科长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活动由副院长罗志军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教师招考政策解读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教师招考的了解同时大家对教师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激发起广大同学对教师这份职业的向往。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觉受益匪浅。(蒋博俊、罗志军供稿)

C:\Users\gre\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95911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20_095634.jpg

C:\Users\gre\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95911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20_102624.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