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2016级金融类专业校企合作周教育启动会顺利举办

2019-06-24 16:34 邓华 点击:[]

2019621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320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周教育的启动仪式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金融工程专业2016级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601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邓华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邓华老师从人才能力培养、就业形势、实习实践等方面,向学生们详细阐述了开展校企合作周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就本次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日常管理、参与的企业概况等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学习了有关校企合作的流程安排、学生完成校企合作总结报告及其书写格式要求的通知、对学生的实习规则及初步安排等内容。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和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也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并传达了我院校企合作周教育对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及经验积累的各项精神。整场启动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保持着良好的纪律。

大会最后阶段,邓华老师在总结时说道:要牢牢抓住大学时期最后一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了解校企合作周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自我认同,把握好校企合作的任务流程、注意问题,及时和企业指导老师沟通并解决实践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自觉认真学习体会,以期用以武装头脑、指导未来工作。

C:\Users\f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7957602\Image\C2C\4C8517089FB8F11C169C6411F06137E9.jpg

数学与金融学院

2019621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