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校企合作之情景模拟讲座

2019-06-24 11:41 李维 点击:[]

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于2019621日晚在致远楼320教室举行了16级金融工程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大数据方向)情景模拟讲座。

                                (学员们在认真倾听讲座)

情景模拟讲座开始前先由李维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注重点以及考评要求。接下来,中国工商银行技术中心经理贺滢讲解银行服务中各类问题的情景案例,如接待老年客户、大额取款未预约、假币收缴等诸多可能出现的问题,通过对一系列实在或者潜在难题的处理,能提高个人的职业素养以及处事应变能力。通过情景案例分析,能更具体的让学员们了解如何处理各类问题,并在相互交流之中学习、成长。

                               (贺滢经理在讲解各类案例)

本次校企合作是一次在思想力和行动力齐头并重的实践活动,我院16级学子必将在本次校企合作中收获新的知识。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