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数计系领导赴广州市走访企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2015-03-26 14:41  点击:[]

  为拓宽就业渠道,开阔就业实习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15318日至19日,由数计系党委书记高平、副书记周兰、退休教师梁经珑及就业专干张蔚一行4人组成的就业工作考察小组赴广州走访就业合作单位,并与相关企业洽谈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事宜。

此次走访企业主要是广州精锐11教育培训机构。精锐教育是中国领先的个性化教育连锁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结合东西方教育优势,坚持“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趣味互动”的教学四项基本原则,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过硬的教学质量让精锐.11得到众多权威机构肯定,包括"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国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教育行业评选最信赖的辅导品牌"等荣誉,并于2013年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系多名毕业生曾先后在精锐11工作和实习。

走访期间,精锐11广州校区负责人江军亲自带领考察工作组参观了企业内部工作环境,招聘经理刘宝平为考察组仔细介绍了精锐11教育企业概念、领先的教学模式、培训发展路径、员工晋升发展通道、精锐薪金福利及应聘录用流程等。高平书记、周兰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就业单位关于毕业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调整和优化现有的教学课程以求更好的为企业输送专业性人才。同时,高平书记介绍校企之间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毕业生更好的走上社会进入企业、缩短从学校到企业之间的磨合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真正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之间的三方面共赢。鉴于数计系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双方通过友好协商,我系与精锐11教育机构初步达成了就业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拓展了新的平台。

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对继续深化我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张蔚供搞,2015-3-2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