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数计系携手华融湘江银行共商合作事宜

2015-07-08 14:40  点击:[]

201577下午数学与计量经济系主任陈国华、教学主任李炳君、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前往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受到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行长助理周总、人力资源部谷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主任首先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教学安排及人才培养模式,李主任介绍了专业办学特色及培养模式,邓老师表达了双方可开展的活动及建议。周总对系领导、老师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办学模式及我系学生的优势,并对该行的部门职责、未来发展战略及对人才的需求做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开展的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对日后合作的落实和工作开展达成统一。本次与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的合作将为我系加强校企合作与实习实践教学开辟新篇章。

邓华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