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赴华融证券娄底营业部进行调研

2015-09-30 14:39  点击:[]

 

2015929日上午九点,金融工程教研室邓华老师、雷建忠老师赴华融证券娄底营业部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调研,受到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顾问王友欢、市场部经理李鑫的热情接待。

调研小组就证券行业对金融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应届毕业生应具有的能力、专业的发展趋势、实践实验教学、课程的设置、证券行业对创新、创业的可行性、如何提高人才质量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两位经理结合亲身经历、公司运营状况及对行业的鸟瞰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建设性的建议。交流结束后在王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会议等场所。

本次调研富有成效,积极推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有效开展,落实到了服务地方经济的初衷,获得的第一手资料对方案的修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会上双方还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供稿:邓华,2015.9.29

金融工程教研室

2015.9.29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