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赴方正中期期货娄底营业部进行调研

2015-09-24 14:38  点击:[]

 

2015923日下午三点,金融工程教研室邓华、李文辉赴方正中期期货娄底营业部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调研,康总、营销总监李总为新版培养方案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

双方就本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能力要求、行业发展趋势、实践实验教学模式的开展、课程设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康总对证券市场近年发展趋势有着独特的见解,并指出要打破大家对营业部的误解,企业需要的是专业性强,能利用专业知识去服务客户,而不仅仅是表象的营销。李总从职业道德、职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方面提供了建议。

本次调研是明确专业定位、完善金融工程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我们将认真分析调研结果,制定合宜的培养方案,办出自己的专业特色,为企业提供实用性人才。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供稿:邓华,2015.9.23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