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不学礼,无以立——金工教研室邀请农行内训师龚逸丹进行礼仪培训讲座

2020-09-30 15:28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们银行礼仪,2020926日星期六上午830,我院开展了一次关于"礼仪培训课程"的讲座,特别邀请兼任娄底市农行内训师、娄星支行个金部总经理、高级财富顾问的龚逸丹老师来进行本次讲座的主讲,金融工程201811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823B046BA693E4388D89A36CB482AD46

在讲授内容之前,龚逸丹老师先让同学们玩了一个游戏,叫雷电雨、小雨、中雨的游戏,不仅每一位同学都热情地参与其中,同时也为后面的礼仪培训课程打下了基础。

E53FFF3DC85CBFE75300FF9E87539DE3

在整体的讲座课程中,龚逸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来自生活中各种场合的穿搭方式和技巧,以及在正式场合比如银行的基本礼仪和礼貌话语,这些都让同学们获益匪浅,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礼仪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讲座持续约一个半小时,于早上10点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