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2020年金融工程专业校企合作周教育启动会议顺利举办

2020-09-13 18:03  点击:[]

2020912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校企合作周教育启动会议在致远楼409教室举行。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龙承星博士主持,全体2018级,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承星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开展校企合作周教育的重要意义,分别从能力培养、就业形势、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本次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日常管理、参与的企业概况等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学习了校企合作的流程安排、校企合作总结报告书写格式要求、实习规则及初步安排等内容。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也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并传达了我院校企合作周教育对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及经验积累的各项精神。整场启动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保持着良好的纪律。

龙承星总结时指出: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原本上学期必须完成的校企合作周教育只能在本学期完成,按照学校的安排,我们必须在930号之前完成所需的实践教学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多和企业指导老师沟通并解决实践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金融工程教研

                                      2020912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