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期货交易操盘实践——金融工程教研室邀请华融证券投资顾问李良斌进行期货交易操盘实践

2020-09-17 18: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金融教育实践,2020916日晚上800-1100,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在若谷楼408举办了期货交易操模实践。活动邀请了华融证券投资顾问谢伦良老师莅临讲座,教研室主任龙承星主持、陈芳老师负责联系,金融工程201811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IMG_0180(20200916-012001)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谢伦良老师讲解了期货交易知识,生动形象,同学们十分投入。

IMG_0178

第二环节是模拟操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模拟发现期货知识众多的乐趣。

IMG_0175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期货交易的了解,还在模拟交易过程中,获得学习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在讲座中意识到全球期货市场给中国带来的影响,让我们更有动力在未来投身于金融行业中。

此次讲座持续约三个小时,于2230分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

2020915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