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金融工程2019级参与股票实盘交易培训及模拟操盘

2020-09-17 17:59  点击:[]

2020916日晚,为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特邀娄底财富证券投资理财经理谢伦良在若谷楼309408实验室,对我院金融工程2019级全体学生同学们进行了股票实盘交易培训以及模拟操盘指导。

IMG_20200916_203834

在培训过程中,谢伦良经理带大家一同认识股票市场,熟悉股票市场交易规则,运用K线图观察股票行情,采用压力线、支撑线、均线走势等分析方法分析了贵州茅台股票的价格走势,在同学们进行模拟操作的过程中,谢伦良经理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自己关于市场变动的预测,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体验股票模拟交易。

IMG_20200916_203901

同时,谢伦良经理把多年证券投资的经验介绍给大家,鼓励同学们将课本知识和实盘操作经验方法结合起来,通过模拟操盘,巩固课堂所学知识,加深对股票交易和分析方法的认知。

IMG_20200916_203940

整个培训课程都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并且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在课程结束以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还向谢经理提出了有关股票交易的问题,谢经理用专业又不失幽默的语言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对未来的职业也有了更好的规划。(供稿:陈芳)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