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联谊,合作共赢——金融工程教研室邀请深圳“513电商学院”业务经理周建峰进行行业专题讲座

2020-09-13 18:05  点击:[]

 

教育,是培养新生一代,培养国家事业继承人的过程,因此教育培养的人才就必须适合社会之需,面向社会,面向市场。针对这个问题:2020912日上午800-1000,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在致远楼409举行了“大数据在金融中的应用”行业讲座,讲座由深圳“513电商学院”业务经理周建峰主讲、教研室主任龙承星主持,金融工程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经理就目前时代经济形式进行大概讲解,突出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并让同学们了解校企合作是什么,意义何在。其次,对目前电商主要存在着几种形式进行介绍与分析,并引用阿里巴巴、滴滴打车及现在的各大电商平台的创业成功案例,对电商经营模式与策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整个内容很充实,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听讲,并做好了笔记。接着,周经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金融的必要条件和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介绍315电商学院包括经营模式、教学计划、前景状况与所需费用,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学院的学习。

相信此次讲座能带给学校和企业更好的发展和前途。每次听过的讲座很会总能有不同的收获,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以最好的姿态来面对。


         

                                                                        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

                                                                               2020912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