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冷”空气中的“热”思想,金融工程专业召开金融科技交流会

2020-11-26 08:49  点击:[]

2020年是金融科技的变革年,为了切实履行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科竞赛+”驱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办模式,金融工程教研室特邀深圳数字动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嵩(Joe)来我院进行交流,旨在为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的体系化方案大侠基础。交流会在学而楼203办公室举行,副院长李军车教授、教研室主任龙承星博士及金融工程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军成教授代表学院对黄董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金融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介;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金融工程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实际情况,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开阔视野,提升实践能力,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倾注活力。深圳数字动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嵩对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学、培、考、业”四个维度对新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进行了阐述,希望能助力高校完成“从学校到企业、从理论到实践的最后一公里”。

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耕金融科技教育领域,构建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数字化实践教育服务平台,推动国内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建设。线下主要助力高校培养“金融+数学+编程”的跨学科融合的人才,提供高等金融科技教育服务,让金融专业的人才懂科技、让科技专业的人才懂金融。线上基于互联网提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现代化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的教学服务。(龙承星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124144633.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144509.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