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申请评审会

2019-01-07 10:05 李军成 点击:[]

   15日,数学与金融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申请评审会在致远楼413室举行,评审会由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陈国华主持,数学与金融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在评审会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替代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的72篇中英文学术论文进行了盲评,每篇学术论文都安排三位委员评审,并遵循回避原则。同时,对申请替代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15项学科竞赛成果及1项软件著作权进行了集中评议。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对提交的共88份申请进行表决,最终同意29名学生利用相关成果替代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并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数学与金融学院为了进一步推进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深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多样化改革,鼓励和提倡学生采用各种形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参加科学研究、创新性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印发了《数学与金融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多样化改革方案(试行)》(数金院政〔20181号)与《关于成立数学与金融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数金院政〔20182号),本次评审会是根据这两个文件的精神开展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