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开题

2019-03-11 16:49 王凤姣 点击:[]

310,数学与金融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为了使得开题答辩顺利进行,在开题前所有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和开题报告评阅教师在致远楼413室参加了开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军成副院长主持。在开题工作会议上,李军成副院长对开题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强调了开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指导教师与评阅教师加强对学生任务书与开题报告的评阅,避免出现低级、严重的错误。

开题工作会议结束后,245名学生分6个小组在学院各教室举行了开题答辩。在开题答辩过程中,首先学生分别从准备做什么、已经做了什么、下一步准备做什么等方面对开题报告进行了介绍,然后答辩小组教师与学生就课题的开展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并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正,最后答辩小组教师还对课题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对于确实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现场开题答辩的10名学生,本次开题答辩采取了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是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本次开题答辩,不仅及时发现了问题,而且还为学生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最终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设计)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