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实验项目认定论证工作

2019-09-18 09:28 罗志军 点击:[]

917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6举行了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认定论证会。院长陈国华、副院长李军成、罗志军及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罗志军主持。首先罗志军对开设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目的与意义、内涵以及实验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本次实验项目认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陈国华院长强调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有效建设和开设,对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并强调项目评审严格按照《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实验项目类型认定及运行管理办法》进行,确保实验项目的质量。

论证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分为三个论证组,采取交叉审议的形式对申报的一百二十个余个实验项目进行了认定,大家对每个实验项目的申报表一一阅读,并对一些项目提出了不同程度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本次实验项目认定论证会的开展,对进一步规范我院实验课程的开设与管理,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