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实验室主任职责

2017-06-12 17:21  点击:[]

1、在分管实验室建设和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独立开展工作。

2负责对全院实验课程的开设安排,组织实验教学工作,按时开出必修和选修的实验项目,保证实验教学质量。

3、协助副院长制定实验中心年度仪器设备购置、安装、维修计划,做好新增仪器设备、实验装备的论证、购置工作。

4、组织制定有关实验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的购置计划。

5、负责实验室的设备管理,实验仪器设备要做到帐、卡、物相符,提高在用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

6、加强精密仪器和大型设备的使用和管理。

7、抓好实验室开放的管理,努力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

8、定期检查各实验室的各种记录。不定期对教师的实验、上机情况进行检查,并将结果报与领导。

9、抓好所有实验室的安全、环境保护和卫生管理工作,并进行定期检查。

10、负责实验室基本信息的收集与整理(包括实验项目、实验指导书、实验室工作日志以及实验室有关资料等)和实验室档案管理工作。

11、配合副院长做好实验室的相关工作。

12、完成学校和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数学与金融学院

                    2017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