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实验管理员暨实验教师岗位职责

2017-06-12 17:19  点击:[]

1、熟悉实验室工作的管理规程,按制度行使管理员职权和履行管理义务,确保实验室管理规范化。

2、负责本实验室各种实验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大纲的实验开出率。

3、实验管理员实行坐班制。上课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实验室,并充分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

4、在实验室主任的领导下,承担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和实验室日常维护等工作。

5、切实掌握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状况并经常维护,保障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6、掌握课程相关知识,熟悉实验教学内容,参加实验教学辅导,并能独立承担实验教学工作。

7、按照实验室统一安排,根据课程要求,圆满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8、负责实验室的财产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

9、按时填写工作日志、维修记录等各种实验室评估材料,以学期为单位交实验室办公室存档。

10、结合学科建设和技术发展,向实验室主任提出课程改革建议,设计开发实验项目、编写实验教材、教学文件和有关技术资料,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11、开展教学研究,改革实验教学方法,通过实验教学环节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

12、日常工作接受实验室主任与院领导的检查,接受院领导和实验室主任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数学与金融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