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公共数学教研室举行公开课活​动

2020-12-03 16:30  点击:[]

122号上午,公共数学教研室王立胜老师在致远楼409上了一堂公开课---《线性方程组解的判定》,校级督导杨涤尘老师,李韶华老师,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刘纯英,本教研室成员陈国庆老师,梁琼初老师,贺佩玲老师,龙志文老师参与了听课和评课活动。

    王立胜老师的课采取启发式和探究式的教学方式上课,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对本堂课要讲的内容层层铺开,环环相扣,整堂课结构完整,思路清晰,声音洪亮,教态自然,课堂气氛好。

    课后,我们进行了评课活动,学校督导对本堂课高度肯定:学生参与面广,容量大,学生的主体地位发挥的好,多媒体设备充分应用,充分展示了高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我们以后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很有帮助。(刘纯英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