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改课题开题报告论证会

2020-10-21 11:16  点击:[]

1020下午2:30,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改课题开题报告论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陈芳、杨炼、王历容等汇报开题工作的6位老师。

立项老师分别从项目实施,年度进展计划、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形式进行汇报,把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到课程教案编写、教学方法、考核评价、教学大纲等。

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对每位汇报老师的课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从思政案例的选取、案例与专业知识点的衔接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专业领域深入耕耘,建立更多与实际生活相关的课堂思政案例,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实践中融入思政元素的教学方法,从而达到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德育并举的作用。(王凤姣)

杨炼博士做开题汇报

雷建忠老师做开题汇报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