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精雕细琢,循循指导---数金院为参加校级教学比武的老师进行指导并进行实验室检查

2020-06-23 11: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参加课程思政校级教学比武两位老师的教学设计与课件,621日星期日上午900,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成员齐聚若谷楼309,为王历容、肖萍两位参赛老师进行指导把关。

王历容和肖萍老师分别选取了《离散数学》和《金融时间序列分析》部分章节教学设计和课件进行汇报,通过说课方式阐述了专业知识与课程思政元素,并对两者之间的关联性进行了有效融合,教学设计德育目标明确,课件制作精美,运用短视频、图片、音频等多手段使得专业课程的教育功能更加突出。

在场的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对两位老师的教案与课件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点评,尤其是在专业知识的教学中如何自然、深度融合课程思政元素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陈国华院长对两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她们能够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好自己的教案和课件去参赛。

活动后,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检查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实验室,重点就用电、用水、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考虑到本学期受疫情影响实验室未开放的特殊性,陈国华院长要求对实验室所有设备进行系统的维护,确保设备的性能。(文稿:王凤姣)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