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刘纯英老师院级示范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2019-05-05 08:48 刘纯英 点击:[]

4月30日上午,我院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刘纯英老师在致远楼309 教室上了一堂院级示范公开课。刘老师以线性代数中的《矩阵的逆》为课题,围绕本节课的核心内容层层铺开,先讲解什么是矩阵的逆,再讲解逆的唯一性,并讲清楚如何求矩阵的逆。整堂课知识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亲切的教态,深入的问题,充分调动了学生的思维和探究的热情,很好地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课后,学校督导杨涤尘老师、副院长李军成以及学院其他6名教师进行了评课活动。

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的互动教研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平台,不仅促使了学院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