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常规教学>>正文

我院金融工程教研室顺利召开“期货投资分析”专题报告会

2019-06-25 11:25 邓华 点击:[]

2019624日下午1500,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在致远楼420教室隆重举行了期货投资分析和投资方案”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由方正中期期货娄底营业部资深客户经理曾浩主讲,由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主持,我院金融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方正中期期货娄底营业部资深客户经理曾浩首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讲解了期货投资分析报告的各种类型。接着讲述了期货投资分析报告的内容与格式。报告要求从背景、当期要点关注及专项分析、国际及国内市场信息、综合分析、技术分析、结论及建议、风险条款等方面进行研究,并从金融、政策、投资等多角度对期货发展和由其引发的问题做出深入浅出的分析。曾浩经理认为我们应客观地看待期货行业的发展,阐述了发展时点的必然性。最后,曾浩经理就期货投资分析报告的质量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从内容格式与内容选材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指导。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咨询期货相关知识,积极提高自身投资实践能力。

本次期货投资分析报告会旨在加强我院金融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实践知识学习,其详实地投资方案分析使我院学生从内心深处对期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生们普遍学习热情高涨,愈发渴望投身于新时代金融市场建设中去。

C:\Users\f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7957602\Image\C2C\415F96726AEE451E9556125C2032DB51.jpg

图为报告会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课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