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2019-11-12 17:33  点击:[]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和良好的身心素质及数学素养,掌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运用数学知识和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在与数学及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密切相关的科技、金融、信息技术等行业从事相关研究、应用开发、数据分析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学    制: 四年,修业年限3-7年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主干学科: 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核心课程:
    数学分析基础、高等代数、解析几何、离散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值分析、常微分方程、数学建模、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信息论与编码等。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