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我院赴湘潭看望实习生、走访校友

2019-10-12 15:05 罗志军 点击:[]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合作,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情况,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系,扎实做好校地共建工作。1011日,我院罗志军副院长、蒋馨初老师、廖小莲老师组成考查小组赴湘潭市湘钢一中、江声实验学校等地走访看望了我院实习生和部分优秀校友,并与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在湘钢一中,听取了我院2016级实习生冯子豪《三角形的内角、外角》授课,考查组对我院实习生经过实习的锻炼,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感到欣慰,同时,就课堂教学中从教态、板书设计、内容分析、学生启发等方面大家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考查小组同时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校友走访中,与江声实验学校及在湘潭创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校友们工作近况及企业发展情况,并从课程设置、教学互动、人才招聘等方面征求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实习走访,不仅促进实习质量提高,也增进了与实习学校间的沟通,深化了院校合作,加强了实习基地建设,拓宽了未来合作领域。

实习生冯子豪班级授课情况

课后的交流讨论

与湘潭部分校友合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