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园地>>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级创新班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05-06 15:21  点击:[]

55日,数学与金融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级创新班在致远楼408教室顺利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级创新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数学应用创新教研室主任杨炼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9级成功考上研究生的肖奇、周晓敏、叶小龙、肖仲凯等四位同学给创新班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他们主要介绍了考研各考试科目的复习计划、方法、资料获取途径及各阶段时间安排及辅导班的选择等,还介绍了各自的考研心路历程,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考研备考的建议。

交流会的最后环节是互动交流,20级创新班同学从课程复习到考研复试环节等各方面踊跃提问,四位学长学姐热情、详细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交流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四位学长学姐分享的经验及给出的建议干货满满,20级创新班同学收获

(一审:杨炼;二审:罗志军;三审:李军成)

肖奇同学在分享经验

周晓敏同学在分享经验

叶小龙同学在分享经验

肖仲凯同学在分享经验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