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园地>>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2018-05-03 08:56  点击:[]

                               

                   

为了帮助考研的学子们,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8427日晚在致远楼412教室举办了一次“考研——改变我们命运的又一次机会”的讲座,主讲人为院长陈国华教授,我院大三学生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这次讲座。

陈教授以“同学们,你们为什么要考研?”开始了他的讲座。陈教授指出:考研,是改变我们命运的另一次机会。如果说高考区分了不同的大学,定了文凭,那么考研则是另一次高考,再次洗牌命运,但是,考研又不同于高考,它凌驾高考之上,比起高考的必然它更像一次赌博,以大学这几年全部的时间为抵押,舍弃享乐,陷身书海,只为备考能够改变命运的考试。

陈教授然后介绍了我院以往考研情况,以此来鼓励大家。并从考研的意义,什么时候考研复习最佳,考什么样的学校和专业等方面并结合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的考研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告诫大家,考研其实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陈院长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几个问题。此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供稿:李维)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