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园地>>正文

我院数学教育方向举行2017年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7-05-31 16:34  点击:[]

530日,数学与金融学院数学教育方向2017年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致远楼41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具体组织,其目的在于通过优秀毕业生分享成功的经验,更好地促进在校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不同年级学生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起到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专业建设良性发展的作用。  

活动中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杨平安、廖洋等分享了他们在考研、数学建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的实际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专业课程、摆正心态、制订合理规划、积极行动,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就业奠定基础。交流活动中毕业生代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承诺随时义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指导。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我院优良学风的营造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罗志军供稿)

杨平安分享她的成功经验

廖洋分享他的成功经验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