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园地>>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召开2017年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大会

2017-05-19 15:53  点击:[]

为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提高学生就业质量,517日晚730分,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数学与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大会。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考研就业经验分享大会邀请到了选择考研的代表孙雅朦、廖洋、刘维、杨平安同学,以及选择就业的代表袁琪、黄尔、严思晗同学来给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经验。大会开始后,孙雅朦等四位选择考研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他们主要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各科的复习方法、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如何查询相关院校的信息以及如何释放压力。接着,由袁琪等三位选择就业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就业经验。他们主要介绍了自己的面试经历,并结合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介绍了写简历、面试的经验,同时还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一些提供招聘信息的网站和公众号。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疑惑,学长学姐也详细的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最后,周兰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13级同学积极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的行为提出了表扬,也对学生代表的高信息量的讲话提出了表扬,更对参会的14级学生给予殷切希望。像孙雅朦同学说到的那样,“用一年的时间,来做一件感动自己的事”,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积极努力的准备考研,不放弃,不抛弃,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也像袁琪同学说的那样,“每天都提升自己,去跟更好的人打交道”,希望选择就业的同学能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各项能力,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会

2017517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