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信息>>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谋发展学院考察团赴广东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3-03-12 11:04  点击:[]

为更好了解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机会。3月8-1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晔、金工教研室主任龙承星、信计教研室主任杨炼及辅导员吴斯一行前往汕头、东莞、深圳等地进行访企拓岗交流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汕头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东莞德创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和莱德教育集团,以及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就院企双方在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晔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强化院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的有效举措;通过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标准,可以帮助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优质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各类人才。公司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院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工作内容、岗位要求、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深入开展社会岗位需求调查,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录用要求,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持续推进企业校园合作纵深发展,助力2023届学子“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的美好局面,最终实现毕业生从“样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有效转化。(一审 龙承星;二审 刘晔; 三审 陈国华)

考察团与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考察团与东莞德创优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