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3-11-01 16:50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学而楼309室举行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娄底市安全警示教育馆执行馆长陈胜受邀参加本次讲座,各班主要班委寝室长参加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宋伟主持

讲座中,陈胜浅谈了消防安全观念的几个误区,为同学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陈馆长还提出了面对火灾时的“三要”“三救”和“三不”原则告诉同学们要熟悉自己住所的环境,遇到突发情况时要沉着冷静,采取正确的应急措施。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部分同学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为维护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极大提高。用知识守护生命,用关爱护卫心灵,牢记消防安全常识,学会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协力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

一审:宋  伟;二审:刘  晔;三审:陈国华;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执行馆长陈胜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