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2023年迎新篮球赛获佳绩

2023-10-25 11:52  点击:[]

101424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迎新篮球赛在新光球场和宇光球场举行,数学与金融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此次迎新篮球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经过十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子组和男子组球队均以小组第四名的成绩出线,成功入围晋级赛并分别荣获本次迎新篮球赛第八名和第七名。

篮球赛中,我院的健儿们在场上争抢进攻拉扯防守活力高涨,激情四射,互相配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数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凝聚力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展示了2023级新生们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图文:李英英一审李英英; 二审 ;三审陈国华)

(女篮健儿们在激烈抢球)

(男篮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投篮)

(数金院女篮合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