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校团委领导老师深入我院指导团课开展工作

2023-09-14 16: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育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环境做好人生规划。913日晚,学校团委副书记刘佳、肖毅及曹瑜虹一行深入数学与金融学院学而楼209教室指导

活动中,刘佳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进一步阐述了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应该享有的权利。刘佳还提醒大家,在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时要注意完善相关材料,熟悉操作流程,并对学校开展的主题团课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职能部门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关爱与重视,同时也让学生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一审:李英英  二审:刘晔  三审:陈国华

(校团委副书记刘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团课有关事宜)

(主持人主持本次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