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2020年下学期第九次“守望花田”劳育活动

2020-12-22 11:20  点击:[]

122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20级学生在学院学生会青工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九次“守望花田”劳育活动。
  有了前几次的劳育经验,同学们认真负责地完成所分配的任务,从路面到草地,从草地到矮树丛,从矮树丛到角落,展开地毯式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活动后,青工部工作人员对此次劳育活动进行了公正的评比。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还是团结一心,饱含热情共同完成了本次“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通过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彰显了我院学子的文明素养,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供稿人:刘珊君)

宣传部工作1608294668911  

(只要需要,我们将毫不犹豫蹲下)        

宣传部工作1608294701590  

(虽苦虽累,但总不缺欢声笑语)          

宣传部工作1608294711625

(青青草地,有我守护)

宣传部工作1608294795766

(纵然夜晚,我们仍然坚守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