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2020年第六次“守望花田”劳育活动

2020-11-27 10:5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养成劳动习惯,同时也为了创建文明干净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素养,1125日中午,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学院第六次“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学院创新本次劳育方式,交换了各个班级的打扫区域,在美化校园环境,造福周围居民的同时,加深对校园环境的熟悉度,进一步提高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默契配合程度。立冬后气温骤降,同学们顶着寒风,身影在花田与小区间穿梭,每一次经过,都会带走附近的纸屑,树叶;每一次经过,都会为校园带来一片洁净的地面,也让自己得到了一份收获。大家纷纷感叹道收益颇丰,活动成效显著。

我院通过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四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重视劳动教育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建立崇尚劳动的价值共识和行动自觉。(供稿人:刘珊君

(同学们在认真清扫落叶)

  (经清理过后的区域一尘不染)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