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篮”承我梦,“球”载我心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参加学校2020年迎新篮球赛

2020-11-24 14:37  点击:[]

11月,学校2020年迎新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取得男子小组赛第四名、女子小组赛第六名的佳绩。

比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男女队员都能顾全大局,识大体,傅总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志了数金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此次活动丰富了数金学子的课余生活,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发扬了竞争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数金男篮队员合影)

(起跳投篮)

 

(数金女篮队员合影)

 

                                              (投篮瞬间)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