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2020年下期第五次“守望花田”活动

2020-11-16 15:21  点击:[]

                 

为了保持优雅怡人的校园环境,提高大学生的劳动素质和道德素质。1113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守望花田”劳育活动第一阶段最后一期实践活动,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前段时间打扫与清理的成果进行审核与验收。师生们携带清洁工具、顶着烈日来到了学校匠城楼区域展开清扫工作。同学们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迹,枯枝败叶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活动期间,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高效地完成了劳动任务,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在第一阶段的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中,全体大一同学积极参与,对任务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最终的评比中,应数2002班获得第一名;应数2001班、应数创新班获得第二名;金工2001班、金工2002班获得第三名。

学院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引导,持续开展劳育活动,目的是通过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供稿人:刘珊君)

 

(大家齐心协力打扫卫生)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