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数金学子战绩辉煌

2020-11-09 11:39  点击:[]

117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上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全体辅导员老师、参赛运动员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是学校在疫情期间举行第一场大型的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建了学院田径队,并针对性的鼓励学生进行训练。

117日和8日的校运会上,我院运动员们拼搏向上,朝气蓬勃,表现出色,展现了数金学子良好的风貌。学院指定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是精神饱满,气势如虹,他们的加油声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

我院学生肖奇斩获男子5000米甲组第二名,男子1500米甲组第二名;黄健同学获得男子5000米甲组第三名;吴振宇获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二名;龙人获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男子标枪第三名;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女生王嫣、彭柳臻女子甲组跳远竞赛中也拿到了不错的名次,为我院运动赛事的记录上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组织,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我院荣获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学院莘莘学子的强健体魄,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运动会成绩的获得,不仅带给了我们喜悦,更给予了我们宝贵的经验和难忘的回忆,相信通过次次活动,全体师生都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新的工作之中去。

IMG_20201108_155237

(龙人在标枪比赛前积极准备)

mmexport1604908708595

(运动健儿赛场剪影)

(龙人同学荣获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

(肖奇同学荣获男子甲组5000米,1500米第二名)

(各获奖选手荣誉证书)

(运动会闭幕式)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