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2020年下期第三次“守望花田”劳育活动

2020-10-23 22:13  点击:[]

1023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第三次“守望花田”活动。此次劳育活动与学院学生会第三轮新干选拔相结合,旨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并通过辛勤诚实地劳动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美好生活。数金学院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素拓部将花田分成不同的区域,各个部门负责一块区域。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学生会干部按照要求清除区域内的杂草、枯枝落叶以及白色垃圾。通过一个中午的努力,匠成楼周边的区域被打扫得干净整洁,而同学们认真专注的模样、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这凉爽的秋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干部们之间的默契,也增强了不同部门之间的交流。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这是集体的力量,也是学生会的精神所在。

第三次“守望花田”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默契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劳动教育和实践,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深入人心,号召青年学生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筑梦圆梦。(供稿人:刘珊君)

1742678665B0CA1754B51CA7495E80C9

(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03A8A665727EF9FF99862D98393F2669

(同学们认真细致打扫卫生)

559B61BB155E48DA143251770EED5F7A

(同学们将落叶堆积起来)

(同学们互帮互助合力完成清扫工作)

图片1

(同学们齐心协力运送垃圾)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