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经验座谈会

2019-12-31 11:56  点击:[]

1230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2举办大学生创业经验座谈会,17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孙蔚菁到场参与指导

座谈会上,筑思教育负责人伍幸兰以马云、王健林等名人案例作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从高中到大学的实践经历和经营的工作经验,鼓励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勇敢尝试。易考通驾校负责人邱昌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大一无所事事到后来努力经营事业,创业过程极为艰辛,但仍鼓励同学们坚持下去。提问环节中,现场有三位同学提出了关于初创期资金、项目选择的相关问题,邱昌栋一一回答。笑声与掌声中,座谈会告一段落。

最后,孙蔚菁做出总结,开展创业讲座的目的并不是鼓励大家蜂拥而上去创业,在他人身上发现优良品质的能力更为珍贵,希望同学们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选择属于自己的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大学生群体创业活力满满。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培养更多创新人才助力。

筑思教育负责人伍幸兰分享经验)

(易考通驾校负责人邱昌栋分享经验)

(辅导员孙蔚菁作总结)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