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放飞数金梦想,书写文学人生”数学与金融学院、文学院联合举办迎新元旦晚会

2019-12-30 10:25  点击:[]

122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携手文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举办放飞数金梦想,书写文学人生”2020年迎新元旦晚会。学工处处长刘红燃,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党总支副书记刘晔、副院长李军成、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道锋、副院长朱艳阳出席了晚会。两个学院共计4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致辞,他回顾了两院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19级新生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T台秀、歌曲、舞蹈、小品等多样的节目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视听,富含警示教育意义的话剧《小时贷》令观众回味无穷。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饱含铿锵自信,绽放梦想光芒的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晚会,展示了数金学院、文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载歌载舞迎新年,同心同德谱新篇,2020年,我们来了!

IMG_6025(20191230-094123)

(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致辞)

QQ图片20191228131720

(领导、嘉宾、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