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摄影及修图教学讲座

2019-12-25 09:44  点击:[]

1220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320举办了“摄影及修图教学”讲座。此次讲座是我院“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员活动月活动之一。美术与设计学院梁可嘉老师及其助手陈夕同学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陈夕先以手机拍照为切入点,分析了人们在摄影与照相上存在的误区,引导大家善于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并总结了自己的摄影经历,给大家提供了“从熟悉中发现陌生”、“从平淡中发现新趣”、“从丰富中发现统一”、“从简单中发现丰富”、“从无序中发现关系”、“从事物中发现诗意”等关于“发现”的思路,他的思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讲座生动有力有景、诱人、有远、有近、有时、有终、有度、......

金融工程1901班李奎懿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构图、摄影、修图,相信把这些运用到实际中去时,能更加得心应手地记录我的生活。”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有所提升,也希望能激起同学们对于摄影的热爱。

(陈夕讲解照片构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